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到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交流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到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来源: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2024年3月15日,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到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进行考察交流,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秘书长袁昌定研究员,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副会长、重庆渝临天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怀参加交流。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秘书长朱成等陪同考察和座谈交流。

 image.png

交流考察组合影

座谈会上,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据介绍,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为省一级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接受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的业务指导,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成员单位及项目执行机构,主要职责是围绕教育、科技、文化三大领域,开展推动相关事业发展、社会进步的宣传教育、科研培训、公益服务、创业指导、项目咨询和教育、科技、文化领域的民间外交活动,在中亚、东欧、东南亚等国家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致力于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民心相通。

袁昌定秘书长介绍了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农畜产品情况,希望与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加强合作,推动重庆农特产品走出国门,同时,增加急需饲料原材料的进口。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一是在产业发展方面,强化会员企业之间合作;二是在产品进出口贸易方面,积极帮助企业对接资源、考察国际市场。

   版权和免责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者尽快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