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开州区成功召开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开州区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来源: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2024314日,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二届次理事会在开州区成功召开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秘书长袁昌定,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秘书长、重庆四季五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姣,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轮值会长、重庆瑞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杰,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轮值会长、重庆特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西南大学教授刘安芳,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秘书长谭千洪及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理事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理事会。理事会由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轮值会长、重庆瑞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杰主持。

图片2.png 

1二届三次理事会现场

本次理事会增补了禽业分会理事11名、副会长4名,选举了禽业分会副秘书长谭千洪为秘书长,秘书处向理事会报告2024年工作计划,通报了首届(2024)重庆品牌鸡蛋研讨会筹备情况,开展了“加强行业自律,守护食品安全”宣誓,举行了“家禽行业安全生产倡议”。    

袁昌定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禽业分会的工作,同时对分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禽业分会一切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讲安全。各会员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整改治理力度,建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制。三是讲科学。希望各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所和相关专家的联系,企业之间多交流,走科技增效的路子。四是讲合作。蛋鸡产业发展离不开经营模式的创新,少不得合作精神,希望各会员企业增强合作意识,从浅表合作到深度合作,从单一合作到全产业链合作。

图片3.png 

       2 谭千洪秘书长报告《禽业分会2024年工作计划》

图片4.png 

        3 开展“加强行业自律,守护食品安全”宣誓

图片5.png

               4 参会理事为家禽产业建言献策

图片6.png 

           5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袁昌定秘书长讲话

   版权和免责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者尽快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