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首届重庆“村BA”总决赛7月31日举行
首届重庆“村BA”总决赛7月3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24    作者:    来源:重庆日报    点击:

7月19日,记者从重庆市农业农村委获悉,我市将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万盛经开区黑山镇举办首届重庆市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以“村BA,我们自己的狂欢节”为主题,以男子5人篮球赛的形式决出2支球队参与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西南大区赛。

目前,北碚区天生街道篮球队、万州区走马镇篮球队、垫江县沙坪镇篮球队、万盛经开区金桥镇篮球队、开州区长沙镇篮球队、巫山脆李队,以及彭水、綦江的两支队伍共计8支区县队伍将参与此次总决赛。

这8支队伍将开展为期4天的西南大区赛“入场券”争夺赛,最终决出2支球队参与西南大区赛,与来自四川、贵州、云南和西藏的球队同场竞技,获胜球队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决赛现场将举行特色农产品展销、农产品带货直播、本地村民特色文化表演等活动

   版权和免责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者尽快联系我们删除。